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android-data-recovery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常見問題

節省解决問題的時間,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常見問題能給你最完整的答案。

1.為什麼我的設備無法被識別?

您的情况可按以下步驟來解决:

1. 請先卸載當前的軟體,然後從下面的連結下載最新的版本:
https://dl.fonepaw.com/android-data-recovery.exe

2. 請啟用USB偵錯功能。如果你不知道怎樣啟動,請參閱此教程:如何啟用Android手機的USB偵錯功能

3. 用USB傳輸線把您的設備連接到您的電腦上,並下拉功能表。然後選擇「MTP」模式或「PTP」模式。
對於LG的設備,只可以用相機(PTP)/發送圖片(PTP)模式連接,見下文:

Connect Android Phone to PC

4. 重新用USB傳輸線連接裝置。

5. 請確保在電腦上安裝了正確驅動程序。以下這個連結,能找到正確的對應您的設備的驅動程序:
https://developer.android.com/studio/run/oem-usb.html

2.設備應被授權嗎?

3.我如何打開USB偵錯模式?

4.如何安裝設備驅動程序?

5.如果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軟體未能 Root 我的設備,我應該怎樣做?

6.root還是不root呢?

7. 我能如何在我的電話上找到「允許超級用戶的請求」?

8. 為什麼這個軟體要花這麼長時間掃描丟失的數據?

9. 當掃描過程進行中,我應如何處理凍結/崩潰的軟體程式?

10. 為什麼軟體在掃描後沒有發現任何數據?

11. 為什麼我不能用免費的試用版來預覽丟失的影片?

12. 為什麼掃描後我只能找到縮略圖?

13. 為什麼我無法在我的電話上運行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

馬上使用 FonePaw 資料救援工具找回被刪的 Android 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