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FonePaw 蘋果助手

蘋果助手常見問題的解答,可協助您瞭解蘋果助手是否符合您管理iOS設備的資料的需求。

1.如何購買FonePaw蘋果助手?

您可以在FonePaw網上商店購買注冊碼:購買 FonePaw 蘋果助手。購買成功後,您將會收到一個註冊碼。

2.收到注冊碼,如何註冊以獲得完整版的FonePaw蘋果助手?

3.FonePaw蘋果助手的試用版與注冊版有什麼不同?

4.連接iPhone至電腦時,如何解鎖iPhone?允許電腦提取資料是否安全?

5.使用FonePaw蘋果助手時,我是否需要在電腦上安裝iTunes?

6.使用程式時,我是否應該啟動iTunes?

7.如果FonePaw蘋果助手有了新版本,我如何進行升級?

8.為什麼程式無法識別我的iOS設備?我應該怎麼辦?

9.如果FonePaw蘋果助手崩潰了,我該怎麼辦?

10.FonePaw蘋果助手無法掃描我的SMS訊息,我該怎麼辦?

11.FonePaw蘋果助手不能加載我的聯絡人,或者只能顯示部分聯絡人,我該怎麼辦?

12.FonePaw蘋果助手是否支持已破解的iOS設備?

13.如果FonePaw蘋果助手停止工作,並結束程式,我該怎麼辦?

14.FonePaw蘋果助手能安裝在iPhone或iPad中嗎?

千萬不要錯過 FonePaw 蘋果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