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iphone-data-recovery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

快速找到關於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經常被問到的問題及答案,或者直接將您的問題發送給支援團隊。

1. 試用版和註册版的區別是什麼?

試用版和註冊版是完全一樣的產品。唯一的功能區別是,試用版只能掃描 iTunes 的備份檔案,iCloud 備份檔案和 iOS 設備丟失的數據,但如果想取回這些數據,您需要先付費,以便在最後一步中進行數據恢復並將掃描的數據保存到您的電腦上。

我們為用戶提供試用版,以方便用戶先查看此軟體能否掃描出自己丟失的數據。如果我們的軟體可以掃描並顯示您丟失的數據,就表示能協助您想取回的數據。

2. 在什麼情况下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可正常使用?

3. 使用該程式是否安全?

4. iPhone 數據恢復的系統要求和支援的設備

5. 為什麼我需要最新版本的 iTunes 連接和掃描我的設備?

6. 當恢復檔案時,我為什麼不該運行 iTunes?

7. 使用 iPhone 數據恢復可以恢復音訊檔案嗎?

8. 我可以一次性恢復幾個項目嗎?

9. 對於已存在的檔案,我可以預覽和備份到我的電腦嗎?

10. 我可以在兩台電腦上使用同一個註冊碼嗎?

11. iPhone 數據恢復支援恢復加密過的 iTunes 備份檔案嗎?

12. 為什麼我不能使用 iPhone 數據恢復把恢復的檔案導入到 iOS 設備上?

13. 為什麼我在「從 iOS 設備恢復」模式上找不到任何數據?

14. 為什麼我們不能找到所有已删除的檔案?

15. 為什麼會有一些相片我未能恢復?

16. 如果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無法識別我的設備,我應該怎麼做?

17. 如果軟體無回應或崩潰,該怎麼辦?

18. 如果我遇到「分析失敗」,該怎麼辦?

19. 當 iPhone 出現白蘋果現象時,如何修復它?

20. 為什麼我不能用試用版預覽丟失的影片?

21. 為什麼使用 iPhone 數據恢復,我只得到相片、影片的縮略圖?

22. 如果我買錯了產品,可以換成另一個嗎?

馬上下載 FonePaw 檔案復原工具,救援誤刪的 iPhone/iPad 資料